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书籍出版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书籍出版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书籍出版项目

二、采购项目标号:

三、采购预算:100000

四、采购需求:

内容

要求

时间要求

备注

《全球化视野下的工会应对》和《工资集体协商指南》编辑出版服务,每本书约8万字。

一、出版社资格要求

1.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出版社;

2.具有出版工会类图书和教材的经验;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响应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二、图书编辑要求:需具备工会理论素质及文化修养,能对书稿进行修改及校订,精心设计图书封面,合理编排,多途径对该书籍进行宣传。

20181220

五、拟定供应商:中国工人出版社

六、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中国工人出版社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的国家级综合性出版社,具有雄厚的编辑、出版、发行实力,在出版界享有盛誉。具有强有力的图书发行配货能力。

七、公示期: 20181214日至20181216日(3个工作日)。其它培训组织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监督部门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程序。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

联系人:

联系电话:020-28867314

监督部门:监察审计室

联系人:

电话:020-28867336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

20181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