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19119日(星期六)—31日(星期五),开学时间为2019323日(星期六、日)回校报到注册,3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9121日(星期一)—228日(星期四),上班时间为31日(星期五)。323日(星期六、日)由各学院、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人员上班。

    二、相关会议安排

    (一)2019118日(星期五)上午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二)201931日(星期五)上午召开春季开学暨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以上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放假前,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和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两校区综合办、保卫处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对三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联合大检查,特别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二)放假前,学生处和各学院要围绕交通出行、防盗防骗、假期活动、冬季防火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各学院、各部门要在认真落实和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好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确保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四)请相关部门和人员认真做好假期各校区值班工作。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务必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党政办公室负责做好学校的总值班工作,保卫处负责做好天河校区的值班安排,清远校区综合办和黄埔校区综合办分别负责两校区值班安排。假期值班表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19110日之前提交给党政办公室。

 

                                学校党政办公室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