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4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针对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3日,广东省决定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栩生,副组长郭记中、韦秀华、王学真、唐晓林、王满元、严新;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组长韦秀华,副组长黄一梅、谢启文、陆飞宇、唐宏强,组员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

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成员由各部门确定。请以部门为单位于今天(1月24日)23:00前上报部门成立工作小组情况,并上报中层负责人寒假出行情况到工作群。

三、请以部门为单位于1月25日开始上午11:30前将附件2上报群里,由黄美玉汇总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如有新增情况,在备注栏标注“于X月X日新增”。

四、请各部门掌握近期从湖北返回广州的教职工情况,要求从湖北返回广州人员,先在家进行自我隔离14天。近期曾到过武汉,或接触过从武汉回来者要主动报告居住地社区,尽量不去接触他人,主动在家进行医学观察14天,期间如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应第一时间带上口罩到医院就诊,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

五、请学生处落实好各二级学院学生疫情上报工作、掌握近期从湖北返回广州的学生情况,要求同上。

六、请总务处安排物业加强管理,要求门卫拒绝外来车辆进入学校,每天有人员车辆出入情况记录并及时安排物业进行一次消毒处理。

七、请总务处联系第三方合作单位提供疫情防控情况登记表。

八、请人事处联系住天河校区的退休教职工并提供疫情防控情况登记表。

九、因设备原因,现天河校区的固定电话无法使用,有事请用手机联系。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