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的中国梦 青春正能量”——学院团委举办2013年青年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

11月6号,学院团委在黄埔北区7栋101举行“2013年南华工商学院青年骨干培训班‘我的中国梦,青春正能量’开班”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有:学院团委黄韵副书记、方永航副书记,邱伟波等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干部近70人。

首先由院团委黄韵副书记致辞,她提出学生干部参与“青年骨干”培训计划的重要性,使学生干部们能掌握全面的学生工作技能,为开展学生组织工作,奠定良好的知识基础。她表示,通过“青年骨干”培训计划的实施,能够提高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能力,使团委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规范化,更好地完成学生干部工作。

其次院学生会张烨琳主席为我们讲解培训流程,并提出相对的要求和制度。此次培训期历时8天,共6课,以上课堂理论和课外锻炼结合。接着学生代表陈艳颜致辞,她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多参加培训活动,并表示会十分重视此次培训,争取做学生带头模范。

最后学院团委方永航副书记宣布开班正式开始。

黄韵副书记讲话

学生记者:陈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