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新起点,新方向,新集体”——黄埔校区学生团体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3-10-22 [浏览次数]:

10月15日,黄埔校区各学生团体在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北区南篮球场一年一度的招新工作。此次招新工作以“新起点,新方向,新集体”为口号,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生团体的大家庭中来。据院学生会学生团体部统计,此次招新活动共十八个学生团体参与,各协会报名总数超过了450人次,其中公共关系协会等突破了200人的招新规模,动漫协会、艺术团、英语俱乐部、跆拳道协会等也招收了近40名新会员。

活动现场,各社团在招新中“花样百出”,纷纷向路过的同学展示自己,以争取招到更多的新鲜血液,充实壮大自己的社团。其中篮球协会和英语俱乐部等以图片向同学们展示协会的魅力风采;星韵音乐协会现场为同学们演奏爵士鼓;交谊舞协会为同学们跳交谊舞和拉丁舞;艺术团成员在现场挥毫清唱;异色动漫协会展示三场表演……各种颇具新意的招数纷纷亮相,显示了我院学生活跃的思维和创新的能力。

刚刚踏入学校的大一新生或是刚从清远或者天河校区转回来的大二学生也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碰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纷纷凑上前去咨询。许多同学都想通过学生社团,这个平台来找到与自己爱好兴趣相同的朋友,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外,院团委派出了团学干部和各学生团体招新工作人员一起为整个招新工作提供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并热情的为学生解说。此次招新工作为各学生团体注入了新鲜血液,推进了学生团体文化的发展,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陈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