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伸出援手.传递爱心” ——天河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3-04-15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院天河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友校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的学生、因药物过敏导致全身溃烂和多处感染的重症同学徐雅静进行募捐活动。当天,捐款活动在教学楼下进行,时间从中午持续到傍晚六点。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捐款,很多同学捐款后都不愿意留下姓名,只为徐雅静同学写下祝福的爱心贴纸。截止当天晚上,已收到同学们的捐款金额¥1568.3元。

    4月9日,志愿者代表林丽华等同学将我院同学的爱心捐款和志愿者们为徐同学亲手折的千纸鹤、爱心贴纸等祝福送到华南商贸职业学院,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接收,并转交给徐雅静同学。希望天河校区学生捐赠的钱能为徐雅静同学献上微薄之力,更希望有更得的社会人士帮忙。期间,华南商贸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我校送去的爱心募捐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微博上为徐雅静送上祝福和支持帮助的同学朋友以及社会人士。

文、图:陈佳东

整  理:黄  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