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梦想在南华启航”院团委黄埔校区开展学生干部招新工作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1-09-23 [浏览次数]:

    秋风微至,天气逐渐凉爽起来。9月21日早上九点,院团委、院学生会、院青协黄埔校区等三大学生组织在北区篮球场上火热开展学生干部招新工作。本次招新活动将持续两天。院团委8个部门、院学生会11个部门、院青协7个部门都将摆出自己的招新摊位,凭各部门的职能分别进行招新。

    据悉,每个部门报名点都吸引许多新生前来咨询报名填表。临近中午时,烈日当空天气转热,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学生各组织机构的兴趣与热情,每个同学都想通过这三大学生组织机构的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在我,提升自我价值。各部门的干部、干事也都尽职尽责,耐心详细的给每一个新同学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工作特点。通过各部门干部、干事的努力,许多新同学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喜欢的部门。

   此次招新活动,将会为学生三大组织机构注入新鲜血液,各个部门的老部长与干事对本次招新活动都充满了热情与希望,相信通过本次招新活动,每位新成员能够更好的掌握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磨练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文稿、图片:黄埔区院学生会资讯部:吴小玲;整理:院团委 张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