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黄埔校区南华通讯社招聘学生记者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11-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黄埔校区南华通讯社学生记者招聘活动在北区篮球场入口处火热进行中。

    南华通讯社根据工作需要,面向2010级、2011级学生招聘学生记者若干名,有兴趣的学生可通过现场登记、发短信、投递报名表等方式进行报名,然后等待通知参加面试、现场笔试,入围者还需经过一个月的试用期,合格者方能被南华通讯社录用成为“学生记者”。

    目前,黄埔校区南华通讯社是由综合办公室主管并指导下的学生团体,同时是广州志愿者通讯社(原亚运志愿者通讯社)的分社,1993年在校本部成立,是南华工商学院成立最早的学生社团,现有黄埔校区、天河校区两个分社。近20年来,随着学院的发展,南华通讯社的作用得到了逐步加强和发展。南华通讯社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学院和黄埔校区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准确报道校内新闻,促进新闻信息交流,宣扬校园好人好事;加强自我宣传和学生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的采访、摄影及写作能力,扩大本社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文、图:南华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