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天河校区青志协举办第二次换员大会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10-04-12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上7点,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换员大会在天河校区教学楼202室举行。院团委黄韵副书记与院学生会、院团委、各系主席团、各社团的学生代表,以及青志协的成员们一齐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始初,黄韵副书记致辞表示,过去的一年青志协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为我院志愿者工作的前头排名,也是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重要力量,给学院、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新的青志协委员即将产生,她希望新的委员继续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加强工作,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为天河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创造新的辉煌。

    接着,上一届的委员黄淑珠同学做了工作报告,随后17名候选人轮流上台做演讲。期间,大会播放了有关上一年青志协工作点滴的PPT展示,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选出了14名新的委员代表,9点10分会议结束。

南华通讯社 陈晓敏 李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