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南华广播台顺利换届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9-12-27 [浏览次数]:

    黄埔校区南华广播台于12月24日下午四点半,在北区7栋102课室举行换届仪式。院团委张朝山书记、陆飞宇副书记院办公室林香伦及南华通讯社学生记者代表受邀出席,与南华广播台的“老生”和“新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据记者在现场观察,整个换届仪式较为简单。一开始,即由陆飞宇副书记上台宣读新一届聘用的新生广播员名单及表彰决定,随后,张朝山书记和林香伦老师分别为新聘新生广播员代表及“优秀广播员”、“优秀工作者”获奖代表颁发相关聘书、荣誉证书。接着,原广播台副台长吴明芸同学及新任台长上台分别做上一年工作总结与工作展望。

    最后,张朝山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张书记对“老生”说,“你们付出了,但你们得到了,得到了素质,得到了提高”;又对“新生”说,“你们把握了机会,你们拥有了未来”。张书记的讲话简短而情深,讲话完毕时,全场的掌声较为激烈。

南华通讯社 邓颖喆 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