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志愿奉献 真情留传——黄埔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9-12-08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7点于黄埔校区南区C-202隆重举行了黄埔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院团委陆飞宇副书记与团委、学生会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各社团的学生代表一齐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重响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陆飞宇老师致开幕词。陆老师说,青年志愿者协会对于院团委和学生会起到了很大的辅助作用,是一支具有很强战斗力的队伍,意义非常,希望青年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并希望新一届的候选委员表现更好。陆飞宇老师的致辞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顿时让整个会场活跃了起来。随后,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远猷同学做工作报告,同在场的代表们回顾了一年的工作成果。

    接着是竞选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的时间。20名候选人上台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他们时而抑扬顿挫,时而媚媚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轻声诉说,台下的观众都被他们精彩的演讲给深深吸引住了,不时地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唱票的过程中,回首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那些活动温暖人心,因为彼此心中有爱,才会走在一起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通讯社的记者们看到了那些画面,那些图片,也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感动不已。最后罗艺、王敬、陈伟鹏等17名同学以高票当选。

    最后,全体会员们在奏唱《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为此次大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青年志愿者协会是院团委指导下成立的组织,以“服务社会,志愿奉献”为宗旨,在校内校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工作,把温暖、爱心散播到所到的每个角落。

团委陆飞宇书记致辞:

上一届会长周远猷同学做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文:南华通讯社 伍婉仪 张雪雁

图:青年志愿者协会 周远猷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