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乒乓球协会换届活动别开生面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8-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6:30,乒乓球协会在北区的7栋102多媒体课室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换届活动。院学生会的正副会长、团体部的正副部长,各协会的代表及乓协的会员参加了这场活动。

    院学生会主席王怀德同学为换届活动致词,他肯定了乓协的成绩,希望乓协越办越好,并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主持人介绍了乒乓球协会的历史,强调乓协的宗旨是“以球会友”,并说到我国1971年乒乓球外交就是“以球会友”的最好体现。

    活动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问题都是一些关于乒乓球的简单题目,抡答对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个棒棒糖。之后是对李志坚等10位获得“优秀干部”的同学进行颁奖,由学生会的正副主席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就是公布新一届干部的名单,新会长梁国娥同学进行了发言,希望能以乓协的热情去激起全体同学对乒乓球的兴趣都去打乒乓球,促进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

    最后是大会最精彩和最活跃的环节——现场进行乒乓球竞赛。播放着乓协曾经搞过活动的PPT,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比赛正式开始,由老会长挑战老的技术总监。他们打得激烈惊险,精湛绝妙的技术赢得了现场阵阵的热烈掌声。后来学生会的会长、新会长等等也投入了比赛。换届活动在不断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文:南华通讯社 潘上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