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南华书画协会顺利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8-11-17 [浏览次数]:

    南华书画协会于11月13日晚7:30在北区7栋101课室顺利举行了新一学年的换届仪式。应邀而来的有学生会正副主席,院学生会各部门和各协会的代表,还有书画协会的全体成员。

    7:30,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发言,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以及简述了协会创建以来的辛酸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由学生会主席王怀德上台致词。他充分肯定了书画协会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和对协会的支持与祝福。接下来,主持人宣布由学生会正副主席向书画协会的刘烈浪、邓海峰等十多位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即将离任的前会长刘烈浪同学上台发言,总结讲述了其带领所有成员在书画协会的工作情况,动情的表达了自己对书画协会的执着以及寄予对书协未来发展的希望,并衷心的感谢了每一位与他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社员。

    最后是竞选正副会长和各部长候选人的竞选发言,都积极表达了自己对协会的爱戴以及对竞选的决心和以后的工作目标。伴随着会歌《Every one is number one》的激昂旋律,投票开始。

    14日,记者获悉,南华书画协会产生了以邓海峰同学为会长的新一届学生干部。

南华通讯社实习记者 林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