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相处融洽,才能工作得的更好”------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团学主题活动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

人生中总会遇到很多人,他们总会带给我们很多不一样的领悟。虽然每个人的生活经历都不太一样,但缘分真的是很奇妙的,它会为你带来许多不一样的体验。在踏入大学生活后,我们除了学习更会参加各式各样的组织。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了这些目标我们更会努力去做好每一件自己应该做好的事!

2015年4月19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会成员前往慢岛驿站举行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主题团日活动“相处融洽,才能工作得更好”的diy烘焙干部培训大会。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嬉戏玩乐。虽然有些人还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就在嬉戏玩乐中渐渐的熟悉了~

干部培训大会通过现场制作鲜果汁,烘培饼干,制作蛋糕等方式,利用协同合作,共同动手的形式加强学生会各种部门之间的联系。

仔细认真的学习着怎么做准备工作

第一次做曲奇心情有点小激动

第一次在师姐的带领下做出的曲奇饼干和蛋糕虽然样子不是那么美,却充满着大家的心血,吃起来也特别好吃!

有吃的当然要有喝的啦~自己动手的都是特别美味的呢~大家看在我们的主席少斌师兄都亲自上阵为大家榨果汁呢~

在准备好餐物/自己动手完成的作品, 开始进餐之时。

各部门成员上台作自我介绍。主席团及各部长上台讲述了就职感受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图为成员自我介绍瞬间。

自我介绍及工作计划完成后,就是游戏互动环节了,现场气氛活跃,每个成员都表现都很不错。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就是:动+静,玩+学。既是开会,又是玩耍。

那么美的大美女做的cup cake~

你难道不应该把它吃光光吗?

经过这次相处我们必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快速,准确,认真的完成好所分配到的任务!

培训大会进入尾声,主席再次强调生会干部应学会相互合作,相互团结,特别是外院的大型活动,应积极主动的进行商量与协调。努力办好,落实好!处理好!

我们要做到:“玩的时候疯狂的玩,工作的时

候认真的做!”

图、文: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