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奔跑吧,南华”圆满落幕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

4月24日由院团委、图书馆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之“奔跑吧,南华”大型户外活动在清远校区拉开战幕。为了让宿舍的宅男宅女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走向操场,感受读书的乐趣,奔跑的力量,特举办此类户外活动。通知一出,在校园内迅速传开,得到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组委会共收到84支队伍,近500人次的报名,经过我们的严格筛选,最终有52支队伍进入淘汰赛。

23日下午17:30在图书馆一楼举行了开幕式,院团委方永航副书记、图书馆杨斌老师及各院系老师代表、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24日上午,由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出于安全考虑,淘汰赛场地只好由篮球场转移到图书馆一楼进行。淘汰赛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闯关、保护女王、闯关、知识问答比赛,采取淘汰晋级赛制,即如果哪一项不能通过则马上被淘汰,只有四项比赛都闯关成功,才能晋级到最终的决赛。比赛异常火爆,众多同学围观,为运动员加油打气,经过各参赛队伍的激烈比拼,最后只有四支队伍闯关成功晋级到当晚的决赛——撕名牌游戏。

决赛——撕名牌游戏于24日晚上7:30在图书馆二楼三楼准时开始,由于考虑到到图书馆阅读同学不受比赛的影响,组委会也在活动宣传阶段及比赛当天通过各种渠道发出公告,当晚工作人员也提前到场与正在图书馆阅读的同学提前做了沟通,以致活动得以顺利举行。

当晚除了运动员、工作人员外,还有来自各院系的啦啦队和观众代表,比赛异常激烈,持续一个半小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由团委方永航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图文:林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