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旅游管理系2015年春季暖心行动之“关爱夕阳红”敬老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旅游管理系2014级白云班团支部开展了“春凤送暖,爱心送情”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全班同学到了位于清远市新城区环城二路一巷5号的清远市幸福养老院,探望孤寡老人,传递爱心。

活动当天早上下起了毛毛细雨,但却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迫切看望老人的心情。在班长柯燕琼的带领下,同学们为养老院内的每位孤寡老人送去了水果、蛋糕等小吃食。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搀扶老人下楼散步、锻炼身体;有的陪伴老人聊天,细细倾听那一个个岁月沉淀下来的故事;有的自备节目,为老人们表演唱歌;有的切好水果分派到各个寝室的老人手中。养老院里充满喜悦的笑声,其乐融融。临行时,老人们还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有空常去。

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给予同学们更多的思考:老人们不应是被社会、被家庭遗漏的一部分,应该多去看望他们、关心他们,充满朝气的青年朋友可以给他们单调的生活点缀色彩,送去温暖和祝福。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学会了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会关心他人,帮助他人,激发起同学们内心深处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极大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向社会展示了南华工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黄晓婷 彭 珊

文:徐小群 黄 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