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协志愿者参与“清远·城市乐跑赛”志愿服务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清远城市乐跑赛”在风光旖旎的清城区江滨公园开赛,来自44家清远企事业单位的近1300名白领参赛者完成了5公里的竞跑。清远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0名成员参与了城市乐跑赛的志愿服务。

中午12:20左右志愿者在现场分成了四个小组:秩序维护组、补给品组、补水组和领跑组,还有两名志愿者装扮成吉祥物——乐豆。志愿者领跑组负责带领参赛者跑向起点,秩序维持组就负责现场的秩序,应对紧急突发事件,补水组的志愿者们则负责在5000米的赛道上给参赛者分发矿泉水。原定于下午2:30 正式开始的乐跑活动,由于开赛时的大雨而延时,但雨水无法浇灭参赛者的激情, 3:30一场与健康的快乐约会由此展开。

比赛开始后,补给品的志愿者们则来到大本营,负责将补给品摆放出来,比赛开始大约十五分钟后,就产生出赛跑冠军,补给品组成员就开始忙碌地将补给品派发到参赛者手中,其他的参赛者陆陆续续地跑回现场,整个活动中,青协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地做好志愿者工作,受到了主办方的表扬。

随着各种绚丽的表演,这场秉承着健康与快乐的乐跑赛结束了。参赛者们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而志愿者们则收获了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

文/图: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