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青春呐喊,为生命加油”——天河校区举行为雅安捐款和献血活动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3-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我院天河校区举行“为青春呐喊,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和“为雅安加油”捐款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青协承办,院学生会协办。

“救援一个生命,就是支撑一个家庭,就是治愈我们共同的伤痛,因为血浓于水、爱大于天。愿逝者安息,生者坚,让我们为雅安加油!”活动前一天,学生志愿者们就在校园里广泛宣传,通过海报、发放献血知识画册、设立献血咨询小站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献血的重要意义以及震后雅安灾情对血液的需求度等情况。

    当天的活动现场,师生们反响热烈,纷纷伸出自己臂膀为雅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纷纷捐款选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截止当天下午六点,共有近白名师生献出了自己的热血,共为雅安一共募捐到1165.3 元。

南华通讯社记者:彭炎华、陈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