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2南华文化节之“青春由我主宰”辩论赛天河赛区落幕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2-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南华文化节之“青春由我主宰”辩论赛天河校区决赛在教学楼举行,最终英语俱乐部获得天河校区辩论赛冠军。自此,2012南华文化节之“青春由我主宰”辩论赛天河赛区圆满落幕

    本次辩论赛由院团委举办,院学生会、主持与演讲协会承办,分天河校区和黄埔校区两赛区。天河校区共有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及各团体26支参赛队伍,从初赛到决赛历史一个多月。

    晚上7点,此次辩论赛决赛拉开序幕,由英语俱乐部和主持与演讲协会争夺最后总冠军。今晚的辩论主题是“官二代,富二代风气形成是由社会还是由家庭影响而成”。经过激烈辩论,“反方”英语俱乐部力压主持与演讲协会获得冠军,来自英语俱乐部力施佳妤获得最佳辩手。

    学院团委黄韵副书记出席了本次辩论赛决赛并为获奖团体及选手颁奖。

▲辩论赛现场

▲最佳辩手施佳妤

▲合影留念

文:南华通讯社记者 陈佳东

图:南华通讯社记者 李业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