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赛出风采,拼出自我—天河校区第六届“英之波”杯宿舍拔河比赛结束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1-12-31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1日,我院天河校区“英之波”杯宿舍拔河比赛所有赛程已经全部结束,当天下午四点半拔河比赛的闭幕式在彩色篮球场举行。

    党委李河川书记、、张皖明副书记等领导出席闭幕式。这次比赛分别评出男女子组前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优秀工作人员。

    拔河比赛闭幕式正式开始前,由招生就业办黄玉良主任、院团委余喜文副书记等领导老师组成的教工队与男子冠军队的友谊赛掀起了当天比赛的高潮。党委李河川书记还亲临比赛现场为教工队指导、加油。在场的老师同学们、英之波物业公司的员工们都当起了啦啦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本次拔河比赛同学们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让我们期待第七届“英之波”杯宿舍拔河比赛更精彩!

文:南华通讯社记者 梁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