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黄埔校区志愿者探访龙头山寿星养老院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11-09-23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受社会志愿者机构金雁服务总队的邀请,我院黄埔校区12名志愿者代表与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岭南职业学院、广州市第123中学和第88中学的志愿者代表一同前往黄埔区龙头山寿星养老院(以下简称“寿星院”)开展探访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寿星院沈院长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在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为寿星院特别演出了“supa dupa diva”青春活泼舞蹈表演及一曲友谊之歌“朋友”和与第88中学的合唱“感恩的心”。

    在节目演出顺利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与其他院校志愿者一起送爷爷奶奶回房间并与他们聊天谈心和慰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在记者的采访中,我院志愿者都说“这次活动挺好的。”记者还听到我院志愿者对老人说的“味道怎样啊?”“下次我们有时间会再来看你的”等关爱之语。

文、图:南华通讯社 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