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天河、黄埔两校区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11-04-27 [浏览次数]:

    4月23日,由天河与黄埔两校区勤工办共同开展的一年一次的联谊活动在天河校区举行。此次活动以“服务”为宗旨,以“团结、互助、活力”为主题,联系了两校区之间的业务及干事们之间的相互往来。

    当天早晨,黄埔校区勤工办干事来到天河校区,受到了天河校区勤工办干事的热情欢迎。在一间课室里,两校区成员相互介绍及了解,并对过去的在校工作与活动进行了总结,期间还穿插着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会结束后,黄埔校区的同学们还参观了天河校区校园。下午,两校区成员一起到越秀公园,参观了著名的五羊雕塑。活动结束后,黄埔校区成员在天河校区成员告别声中离开并返回黄埔校区。

交流会现场

两校区成员在五羊雕塑下合影留念

文、图:南华通讯社 曾凤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