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留住生命,让爱传递”募捐活动全部结束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9-03-31 [浏览次数]:

    南华通讯社为我院2006级法律系学生林小兰的父亲举办的“留住生命,让爱传递”募捐活动于3月24日全部结束。截至24日晚,南华通讯社在两校区共筹得善款合计4480元(含50元港币)。30日,在天河校区院办公室进行了简单的善款转交仪式,院办公室马红卫主任亲自参加,与林香伦指导老师代表南华通讯社将善款转交给林小兰同学。另外,在南华通讯社的协助下,法律系韩旭主任及辅导员刘爱玲老师通过发放倡议书,并到各班里发动法律系07、08级学生以及系里的党员捐款,截至24日法律系共筹得善款约2500元。

    林小兰同学的父亲不幸患上了脑干胶质瘤,急需资金进行住院治疗,而她的家庭为了治病已经开始负债,后续的医疗费用更是远超过她的家庭承受能力。同时,学习优异的林小兰一直为之努力的“专插本”的愿望也因经济压力而面临窘境。3月17日,南华通讯社为林小兰同学的父亲举办“留住生命,让爱传递”现场募捐活动,为期初定两天。黄埔校区南、北区和天河校区共设3个点,现场还设有义卖、废品回收、签名写祝福活动等,黄埔校区17日下午并有学生记者带队的工作人员分批到各学生宿舍楼收集废品筹款行动,该行动得到了旅游管理系07涉外旅游班全班同学、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绿色组织协会等十几个社团的鼎力相助。

马红卫主任与林香伦老师代表南华通讯社将善款转交给林小兰同学(左一):

24日晚,南华通讯社工作人员在整理善款:

18日下午,募捐活动义卖现场:

文:南华通讯社 赵薇薇 肖井养

图:院办公室 余柱青  林香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