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黄埔校区第五届“英之波”杯宿舍拔河比赛胜利闭幕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9-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5点,黄埔校区第五届“英之波”杯宿舍拔河比赛在北区篮球场胜利闭幕,经过两个多星期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女队的各奖项都名花有主,花基26-103、201凭借其强大实力,一路过关砍将,成功卫冕男子组冠军,成为两届王。女队冠军被南区的419宿舍收入囊中,南区宿舍队伍成为女队获奖的主力军,南区431宿舍、B418宿舍、A403宿舍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五名、第六名,并收获了全部的道德风尚奖。男队的最大赢家是北区九幢,一共获得第三、四名和两个道德风尚奖共4个奖项。据悉,获得男女冠军的并有400元奖金。

    李晓峰副院长出席闭幕式为获奖的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他感谢英之波公司和组织这次活动的团委和学生会的同时,指出“英之波”宿舍拔河比赛不单是一场简单的体育运动,而且是一场对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促进同学们的友谊起到很大的作用、对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和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有重要意义的活动。

    出席闭幕仪式的还有:网络中心夏建兵主任、总务处杨建副处长、院团委陆飞宇副书记,以及英之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汉波总经理、黄超英副总经理、石明珠主任、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汪水发经理等。

拔河比赛现场:

李晓峰副院长和黄汉波总经理为获得男女队冠军的学生代表颁奖,随后分别发表讲话:

合影:

文:南华通讯社 潘上福 谭海钦 王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