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爱他人,爱心无价——法律系团总支组织募捐活动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9-03-26 [浏览次数]:

    在法律系团总支的组织下,法律系为林小兰同学的父亲筹集医疗费用进行了募捐活动。

    林小兰是一名优秀的学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广东省第四届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优胜奖等。本来打算读“专插本”,家庭却突遭不幸。她的父亲患上了脑干胶质瘤,急需资金进行住院治疗。而光是“放疗”一项就花费很多,家庭已经开始负债累累,后续的医疗费用更是远远的超过她的家庭承受能力,此时的她几乎崩溃了。此事马上就引起了整个法律系的关注,在团总支组织下,在校七个班学生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踊跃捐款,对林小兰家庭所遭遇的不幸表示深切的同情与关怀。老师们也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已经毕业的学生党员为这次募捐活动也交了特殊党费,作为募捐资金的一部分。

    虽然我们所捐金钱有限,但只要都贡献一份力量,相信林小兰同学会早日度过难关。

文:法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