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清远校区计算机系“3+1”趣味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者:yuzhuqing [发表时间]:2009-03-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中午,计算机系独具特色的“3+1”趣味篮球赛在清远校区的篮球场上开幕了,学生处林平副处长、计算机系黄锡昌副主任、团委余喜文副书记、张彭博、林晓明、王心乐、童玲、陈清嫦、谢碧媛、林燕珊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3+1”趣味篮球比赛的每个参赛队的队员由三位男生和一位女生组成,正符合计算机系男生多女生少的特殊情况。充满趣味的比赛能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让男女生篮球爱好者体验篮球别样乐趣。 

  首先,由计算机系黄锡昌副主任对本次比赛致开幕词,他在开幕词中指出:本次比赛趣味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享受趣味。紧接着由远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计分员代表宣誓、学生会文娱体育部长宣布比赛规则和参赛条件。 

  开幕式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由张彭博老师和球员表演篮球秀。本次篮球秀有跑篮、个人秀、扣篮三个环节。老师和球员们在篮球场精彩的表演让整个篮球场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最后在一片欢乐笑语和掌声中,由学生处的林平副处长宣布:计算机系“3+1”趣味篮球赛正式开幕。

张彭博老师和学生们的精彩篮球秀 

                                   计算计系   吴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