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五届“英之波”杯宿舍拔河比赛胜利开幕

发布者:xiaojingyang [发表时间]:2009-03-17 [浏览次数]:

     3月10日傍晚5点,我院天河校区第五届“英之波”杯宿舍拔河比赛在彩色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由英之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我院团委共同举办的第五届“英之波”杯宿舍拔河比赛吸引了各班的同学。在英之波总经理黄汉波的宣布下,伴随着四声礼炮的打响,宿舍拔河比赛隆重开幕。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院长易江、英之波物业公司总经理黄汉波、党办主任邱秀芳,院办主任马红卫,团委书记张朝山等领导和嘉宾。易江院长在致辞中谈到,拔河比赛体现学生了的特色和博导教育。他指出“拔河比赛重在参与,我们既要有精彩的比赛,又要保护自己,不要受伤”。同时他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团委书记张朝山则期望所有宿舍的学生“流流汗,出出力。摆脱梅雨季节那令人烦闷的心情”,通过拔河比赛增进宿舍友谊。接着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宣誓。伴随着七彩的礼花骤然之间飘落,英之波总经理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的活动热情也随着礼花的舞动而激荡。

    据悉此次参赛的人数情况较去年相比略有减少,男女各二十支队,其中包括部分大三学生。虽然人数没去年多,但学生的热情程度却不比去年逊。整个赛场分为A、B、C、D四个分场,各分场的学生都用力的往后拉,旁边助阵的同学更是加油声、欢呼声一浪胜过一浪,参赛队员个个神采奕奕。记者发现,在D场7号楼502并503宿舍VS7号楼307并308宿舍的比赛精彩纷呈。502并503的队长陈丹和她的队员在首场“吃败”,被对手拉了个“人仰马翻”,不过在接着的二场,她们调整心态,拉开阵势,最终带领队员取得小组赛的胜出。被在场学生盛赞为“女中豪杰”。

   此次活动设置的奖项如下:男女队各奖励前六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四名。奖励金额由100元到400元不等,另外体育道德风尚奖50元。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各队伍将展开激烈的角逐。赛场的盛况值得全院师生拭目以待。

                   南华通讯社:(文)戚荣燕 杨志远

                               (图)肖井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