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长洲街参加“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我做东道主”主题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9-03-10 [浏览次数]:

    3月5日,黄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体育发展中心联合在黄埔青少年宫广场开展了“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我做东道主”主题行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家飞,区人大副主任伍锦媚,副区长王淑平,区政协副主席麦若青等区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区直机关干部、驻区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教师学生、社区群众等各界代表约500人,由我院黄埔校区团委组织的20名学生代表长洲街参加了启动仪式。在仪式上,我院6位学生分别作为清洁、健身、社区、礼仪、英语、爱心推广大使,各自发表了一分钟宣言。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迎亚运,体育健身”宣传栏,并在现场观赏了瑜伽表演,随后参加了关于亚运会的回答问题拿奖品的游戏,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同学们拿到了不少的奖品。在回校的路上,一些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能了解到亚运会的相关知识,为自己增加了不少见识。

文:南华通讯社 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