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周桂兰副院长为黄埔校区学生干部上培训课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8-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上7时,周桂兰副院长在北区1栋101为黄埔校区的学生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与院级学生干部说高校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的培训课。院团委学生干部、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以及21个社团的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周桂兰副院长以故事“怎么变成珍珠”为例子,鼓励学生干部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其次,希望学生干部们珍惜荣誉,把握机遇,认清责任,迎接挑战。最后她还表明了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身心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各方面的协调能力,并要协调好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

    在培训开始之前,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手中都拿到了《共青团知识学习手册团干读本》,以帮助他们了解相关的培训知识。

(南华通讯社 许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