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黄埔校区二〇〇八年南华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8-12-01 [浏览次数]:

    经过二十多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黄埔校区2008年南华杯篮球赛11月27日下午在北区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国贸系凭借其超强人气和实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一举将男子队冠军(06物流队)、女子队冠军(07国贸系队)、女子队亚军(06国贸队)、殿军(06报关队)的奖杯、奖金、奖状收入囊中。

    工商系在本次比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06工商队获得了男子队亚军;旅游系则包揽了男、女子队季军,分别由06旅游队和06-07旅游队获得;比赛还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颁给了07旅游队(男子队)和07外语队(女子队)。

    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学院周桂兰副院长、教务处石晓天处长、院办公室王晚良副主任、国贸系李齐副主任、工商系李劲副主任、计算机系唐永红副主任、长景物业公司汪水发经理等。

文、图/院办公室 林香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