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天河校区2008年“南华杯”圆满闭幕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天河校区历时21天(含周末)的2008年“南华杯”篮球赛在师生倾情关注下落下了帷幕。“南华杯”篮球赛决赛及闭幕式于当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彩色篮球场上进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数百名师生到场观看,就连彩色篮球场周围的阶梯也“座无虚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副院长周桂兰、招生就业办主任王满元、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沛岩、环艺系副主任袁龙如、团委书记张朝山和受邀出席的英之波物业公司总经理黄汉波等。决赛最后男子组“06建装”和女子组“金融一队”分别摘下了各自组的桂冠。南华杯作为我院大型运动会,在天河校区参与比赛的球员达322人。   本届南华杯男子组参与决赛的是06建装班和07工程造价班。开场后,06建装一直以扎实的球队实力和良好的团队配合在比分上领先对手,但07工程造价班也一直在紧追对手,用拼搏的意志在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其中07工程造价4号球员兰冲更是以多个精彩的三分球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决赛结束后06建装以108比93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相比往届南华杯,本次决赛增设了现场解说员两名,解说员幽默风趣的现场解说,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观众融入球赛的氛围中。而在比赛中场休息的间歇,拉拉队表演更是兼具活力与激情,为紧张进行的篮球赛送上了轻快的旋律。

   赛场的精彩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青志协在每场球赛以两名志愿者提着药箱为球员提供了药物保障,其中主要派上用场的药物是治疗男生扭伤的云南白药和治疗女生抓伤的棉棒和消毒水。学生会体育部长吴培鑫更是每场球赛必到,带着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做好了每一场比赛的赛场布置,跟进着每一场球赛的正常进行,并将赛况进展和精彩的照片及时向师生展示。裁判协会会长黎康文则是带领所有的裁协会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严谨、认真、严肃的工作态度跟进本届南华杯的每一场比赛。

   闭幕式最引人注目的是颁奖仪式。周院长将两个南华杯分别授予了男子组06建装队和女子组金融一队,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也为获奖的球队,优秀的球员、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分别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和奖金。周院长最后宣布2008年“南华杯”篮球赛的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角逐冠军宝座:06建装班(蓝队)和07工程造价班(白队)

拉拉队为现场助兴 

周院长为男女冠军队颁发奖杯和证书 

成功背后默默付出的优秀裁判人员

南华杯背后的默默辛苦工作的体育部干事 

                                             文:南华通讯社 记者 肖井养 刘晓南

                                             图:刘晓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