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0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黄埔校区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我院200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黄埔校区总决赛在北区7-102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由院就业办主办,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现场担任评委的嘉宾有招生就业办王满元主任,林咏君老师,谭炯玲老师,陈华毅老师,外语系辅导员邓永红老师,工商管理系曾浩老师,计算机辅导员陈卫强老师,国贸系辅导员刘翌老师。

    决赛场上座无虚席,十八位选手也不负众望,每位参赛者都带着自信的步伐站在观众的面前,斗志昂扬地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宣读自己的梦想,展示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职业梦想,但却有同样的信念:明确自己的目标,坚持走自己的路。他们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才华,搏得台下阵阵掌声。本次比赛的职业规划之星冠军最终由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专业的邓煜亮同学夺得。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只是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舞台,但却为他们的青春增添了色彩,为他们的未来增添了希望。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使参赛都更坚定自己的目标,也让每个人都开始思索未来。

    本次比赛意在为促进和谐校园打下基础,有利于文化校风文明校园的的形成。比赛在老师和同学们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职业生涯发展协会  陈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