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清远校区院团委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10-14 [浏览次数]:

    10月8日-11日,院团委(包括院学生会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清远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了招新活动。

    10月8日-10日,在新生入学教育中,院团委向清远校区所有新生介绍了我院学生团建的概况,并号召广大新生踊跃加入学生组织,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提升自我,得到了强烈的响应。有近2000名新生填写了院级学生机构招新登记表,迫切希望加入院团委、院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院级学生机构,展现自己的风采。

    10月11日8:00招新活动在教学楼三楼开始了第一场面试,由院团委张朝山书记和余喜文副书记担任评委。尽管面试的同学达到1500多人,但由于充分的准备和强有力的组织,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参加面试的同学个个信心十足,许多同学还现场进行才艺表演,热情地希望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面试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才结束,近400名同学通过了第一轮面试。

    高校学生组织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主要平台,对维护校园的稳定和促进大学生的成人成才起着重要的作用。近期,院团委还将组织第二场面试以及一系列的学生干部选拔培训活动,把新同学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学院的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院团委 余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