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为智障人士举办活动共迎国庆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10-06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在建国59周年来临之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下称青志协)组织了朱腾飞等八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协助了广州市残联“康智乐务中心”开展庆祝国庆游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康智乐务中心为该中心智障学员举办的。受该中心邀请,我院青志协精心挑选了擅长弹奏吉他的朱腾飞前往献艺,同时组织了7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的协助工作。整场活动弥漫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开展了吹气球,夹弹珠,钓纸鱼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而朱腾飞自弹自唱的一曲“丁香花”更是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35个智障学员跟着音乐节奏击打着拍子,连声道好,还不停地表达他们想要学习弹奏的意愿。

 

    为了保障该活动的顺利进行,早在9月26日我院青志协就组织了8名学生协助完成了活动的场地布置等准备工作。另据了解,我院青志协已多次开展对康智乐务中心的志愿者服务,并与该中心建立了长期的服务关系,负责该项目的青志协策划部呼吁着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项关爱残疾人的公益活动中来。

文:南华通讯社 肖井养

图片提供者:罗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