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圣火广州传递歌声成海 我院学生为火炬壮行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05-12 [浏览次数]:

    奥运圣火于5月7日造访羊城。跟圣火一样热烈的,是体育之城广州人民的热情。从来没见过广州街上有这么多人,从来没听过广州的歌声这么响亮。7日的广州,因奥运起舞,随火炬而动。在圣火的传递中,我院法律系学生陈华海同学作为火炬护跑手参加了活动。这不仅仅是陈华海同学个人的光荣、班级的骄傲,更是学院的荣耀。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圣火护跑手广州站的选拔工作于一年前展开,参加圣火传递活动者必须在20分钟内轻松跑完3000米。经过两轮严格的选拔和严谨的政审程序,陈华海同学于2007年9月被正式通知录取。据悉,参加选拔的各高校学子符合条件者并不多,被录取的人员基本是部分高校在校生的唯一(只有极个别规模较大的高校录取两名),从在校生比例看,我院在校生中获此殊荣确为难得和光荣!

团委 余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