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巴彦淖尔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wenlei [发表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3月19日——28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巴彦淖尔市的82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今期培训班是2018年在我校校内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我校领导非常重视,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书记出席了19日上午的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向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戴晓红和学员们介绍了广东工运史和我校的校情及发展概况,并对本期培训班的授课内容特别是专门邀请长江学者陈金龙教授授课和劳模进课堂宣讲工匠精神的情况进行了的介绍。郭记中副书记也出席了开班并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内容、形式、时间等方面都作了精心的安排,课程设置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局部解剖,既有理论概述又有现场教学。授课老师分别对科学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工会干部领导力提升、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规范与创新、职工心理健康、劳动争议处理实务、工资集体协商等课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学习期间学员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从反馈情况看,学员们对课程设置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及授课教师的专业素养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培训处)

业务培训班现场

业务培训班现场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