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后宿舍走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了解学生返校后入住情况,以及返校后学生安全和稳定工作,2020年96日晚720分,学前教育学院李亚玲、张丽庆、刘景辉老师带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干部对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了返校学生的热烈欢迎。在走访的过程中,各位老师详细询问了时隔9个月返校的学生到校后是否习惯、宿舍成员是否都已经安全到达、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妥当、是否有异常问题需要反馈等,并叮嘱同学们返校后安排好作息时间,抓紧时间调整生物钟,尽快适应学校封闭式管理,睡觉时注意空调不要开的太低,平时要多进行锻炼。在走访的过程中学生提的最多的问题就是空调不制冷,原充电系统进不去,怎么进行水电充值等问题。

在走访中老师们强调大家返校后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每日要坚持进行晨、午、晚体温检测和汇报,身体不适时要及时就医和报告辅导员老师,宿舍每天至少要通风2小时,搞好宿舍内务,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