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清远校区)宿舍走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96日,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19级辅导员汤湘湘、刘振军走访学生宿舍,关心问候返校的同学。

外院19级学生96日确认到校学生共计796名,我院学生宿舍主要位于校区3栋公寓和6号公寓和教师公寓。辅导员在巡检宿舍的过程中提醒宿舍学生每日进行晨午体温登记,询问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宿舍设施问题,绝大多同学表示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辅导员老师记录下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学生们大多问题都在空调不制冷,返校后宿舍卫生情况相对恶劣的情况中反应的较集中。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如仍有不能满足需求的地方,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和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学院将尽快协调完善,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顺利。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但由于学校本身具有人员较为密集的特点,特别是教室、宿舍、餐厅等地都是人员密集性场所,同学们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尽快调整状态,安排好校园学习、生活。

c393319ce6a6131c52c86f37f9419f8

d258f65aa63e8d89993554118643062

                                           图:外院学生办公室助理团/文:刘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