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钥匙”开启文旅产教融合新篇章——推进与国际金钥匙学院合作成立粤北分院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1日,我校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谭金凤带领酒店管理系系主任陈丽芳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李林玫前往广州正佳万豪酒店,与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中心运营官张勇先生,就国际金钥匙学院粤北分院落地事项进行洽谈。

图 洽谈合影

国际金钥匙自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经过25年的蓬勃发展,目前已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2300多家高端企业,拥有5000多名金钥匙在册成员,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国际金钥匙学院作为中国金钥匙品牌体系中的品牌教育体系,是支撑和推动中国金钥匙品牌发展的关键,国际金钥匙学院将通过城市分院的发展模式来真正推动未来中国金钥匙人才的发掘和储备。

谭金凤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优势,明确金钥匙的院校培养模式将重点培养打造高端服务人才的理念,以及对学生未来拓宽就业方向的光明前景提出重要观点。双方将通过人才培养机制的创新以及教育理念与行业需求的充分融合来积极推动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在开创更广泛深入的品牌服务教学培训的同时,也将为文旅学院和业界搭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平台。国际金钥匙学院将提供专业师资、实习、就业方面的支持以及和多方业界交流的机会。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合作不断进行教育创新和教学改革,期待共同创造和实现新一轮产教融合,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金钥匙的口号是:“先利人,后利己;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乐趣的人生。”相信国际金钥匙学院粤北分院的成立将会是我院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全新途径和尝试,未来粤北分院将承载更多国际金钥匙使命,充分发挥粤北分院职能,将培养更多中国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国际金钥匙学院粤北分院将有效促进文化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产教融合踏上新台阶,彰显文旅金牌品质。

 

图文:李林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