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参加校外实习基地体能课程师资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7号,在欧阳雪老师的带领下,学前教育学院的三名同学在广州市仑头星光幼儿园参加了广州凯奇教育公司的幼儿园体能课程师资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有两大内容,第一个是体育理论知识的培训。主讲老师与在座的幼师一起开展了幼儿体育的教研会。在会议中,老师讲到了幼儿体育技能内容、幼儿动作技能的培训、幼儿体育游戏的特点创编及教学等,通过举列子、简单的互动小游戏以及对幼师的提问等方式来加深我们的理解。

 

第二个内容是户外实操。主讲老师准备了一些适用于幼儿的体育游戏器材,有皮球,钻圈、锥形桶等。主讲老师首先对每个体育器械的名称、功能作用进行介绍。每讲解完一个器材,便让我们和其他幼师通过简单的幼儿小游戏来体会,在游戏中感受不同器械的用途,从幼儿的角度去感受这些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让我们对幼儿体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意识到幼儿体育的重要性,学习到了许多幼儿体育的器械,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幼师要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不仅仅是我们在学校学习的那些,还有更多。幼师是幼儿人生第一名启蒙者,我们的教学,我们的言行对他们有很大的影响。非常荣幸有机会能够参加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做人民教师的决心,更加坚定要培养好祖国的花朵。

 

 

 

 

文:2019级学前教育4班王佳琦

图:广州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