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化旅游学院教师调研实训室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7日,广东工匠学院副院长黄玉良、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胡家夏、酒店管理系系主任陈丽芳、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王晓强前往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开展烹调实训室建设调研。曹文平书记,张胜副校长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曹文平书记对我校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学校的多媒体课室、多功能会议室、宿舍、烹调实训室。随后,双方在烹调实训室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谈,相互交流建设经验。会上,首批注册中国烹饪大师、中华金厨黄炽华先生现场指导烹调实训室建设。双方还在烹调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调研对我校未来的烹调实训室建设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进而完善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不断促进餐饮行业人才素养的提高。

说明: 烹调实训室1说明: 烹调实训室3

图一 烹调实训室现场

说明: 烹调实训室课室1说明: 烹调实训室课室2

图二 多媒体课室现场

说明: 学生宿舍1说明: 学生宿舍2

图三 学生宿舍

说明: 多功能厅

图四 多功能厅

说明: 黄炽华先生现场指导

图五 黄炽华先生现场指导烹调实训室建设

说明: 双方交流 右排:右二曹文平书记,右一张胜副校长,右三黄炽华先生

图六 双方交流(右二曹文平书记,右一张胜副校长,右三黄炽华先生)

 

图文:陈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