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提升我校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能力,教务处于2020年8月12日上午9时在天河校区综合楼12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本年度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严新副校长主持,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总务处、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科学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培训处、党政办公室、广东工匠学院、教学技术与信息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参加。

梁滔滔副处长解读文件

会议,教务处梁滔滔副处长解读了相关指导文件的内涵,明确了本次评估工作的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并对三个数据表的各项指标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强调本次评估工作中所填报的数据是上级教育管理部门对学校评判的重要依据,更是学校领导工作决策的重要依据,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真实客观完成各项填报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发言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相关填报任务展开讨论,提出问题、共商决议。

蔡宏标副处长发言

蔡宏标副处长针对评估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提出各部门指定工作联络员,保持沟通畅顺,确保评估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另外,填报数据时注意各项数据填报的时间截点,以免填报无效数据。

严新副校长发言

最后,严新副校长强调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一把手高站位负责任,数据填报人员深入研究指标内涵,本着真实客观、多方联动、对学校有利的原则开展工作,教务处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做好业务培训咨询,齐心协力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图:张译尹

文:区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