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金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202088日上午9:30,财金学院在天河校区703室召开秋季开学大会,副院长刘喜民主持会议,财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喜民副院长就上半年教学教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不少成效,有几个大的突破,如:“1+X”证书,业财一体化证书已获得学校批准,保险理赔证书已上报和审批中;在张朝山书记的带领下,会计、金融两个系分别申报了学徒制建设方案;挑战杯技能竞赛全校取得可喜成绩,获五银四铜,其中我院荣获二银;学生工作方面,由杨力铖、吴嘉媚老师牵头的“畅想中国梦”项目荣奖省三等奖。下半年工作思路,主要围绕“扩容提质,强化服务”开展,学徒制、高本衔接等工作进一步提质,技能竞赛等活动方面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说明: 7f646b28d452355638c5687c22664ff

 

 

王年捷副院长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学期开课事项作了安排,目前我院就业率低,希望大家反思原因,在各个环节相互支持,努力提高就业率。

说明: 918c50356e2197e9d4ae00f71617f15说明: 771540e3a180b757756556d2a67829b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朝山对学院工作进行总结与部署:今年是较特殊的一年,现在已开学,必须严肃认真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传达了马书记在清远校区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要热情关爱学生、关注特殊学生、发挥骨干学生作用;要求学院老师做好上课准备,调整好心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管理工作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集体团结,大家齐心协力工作。

 

图、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