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精准对接,搭建特色实践平台----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到广州凯奇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到2020年基本普及学前教育的发展目标今年是“发展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我国“基本建成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今后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除了必备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还需要在专长和特色方面下功夫。

8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李亚玲、李婵老师到广州凯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广州凯奇主营幼儿体育和艺术类课程研发、师资培训和派师入园服务,拥有成熟的以体育类课程为主的男幼师团队和以艺术类课程为主的女幼师团队,是广州市最大的派师服务机构,已为400多家幼儿园提供专长教师培训,同时在广州、清远等城市开办幼儿园。

公司总经理张海伟、艺术总监林安秀接待,双方就特色课程开发、幼师及男幼师职前职后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师资交流、学生入园见习实习等事务进行了友好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校企协同育人、实施专长和特色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李亚玲

图:广州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