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到财务金融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会长助理刘峰、办公室副主任梁丽莉、蔡乔来到我校财务金融学院,在职工互助保险、专业顶岗实习等多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并达成下一步的合作意向。财务金融学院刘喜民副院长、王年捷副院长、院长助理董芳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作为广东省总工会的下属单位,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接受省总工会和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在全省范围内,通过工会组织动员职工继承发扬工人阶级团结友爱精神,依靠自己和集体的力量,用互助互济的办法,解决职工生活中的困难问题,作为国家基本保障的补充。

 

 

刘喜民副院长介绍了财务金融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特色,从专业优势上提出了双方可以合作的多个契合点;王年捷副院长表示双方的合作需求非常匹配,并针对当前高校在校生实习的相关政策进行了针对性解释说明,双方就学生专业顶岗实习事宜中的诸多细节进行了详细沟通,达成下一步的合作意向。

 

 

/文: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