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谱华章——文化旅游学院与广东艺粤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202078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谭金凤、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宁,以及旅游管理系主任陈晓华、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刘淑惠一行前往广东艺粤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受到总经理张凯、人力资源总监刘俊良、考级部主任华艳菲以及南华毕业生热情接待。

图一 参观公司工作环境

图二 了解企业文化

我校一行首先在张凯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工作环境、了解企业文化。

随后在座谈会上,张凯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愿景,并对南华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赞许,肯定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对职业素养以及技能的培养。谭金凤副院长表示,将继续深入剖析企业岗位职责、能力需求,以培养顺应时代发展、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李小宁副处长则从学生就业以及企业用人双向选择角度,提出继续完善就业平台,做好人才储备库,以便帮助企业更顺畅地完成线上或线下的招聘工作。双方在愉快的沟通过程中达成共识:接下来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并在师资培训、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作出努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8152751.jpg

图三 谭金凤副院长发言

图四 李小宁副处长发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8152807.jpg

图五 校--生交流现场

最后,毕业生在师生交流环节分享了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校--生三方就专业现有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讨论。学生认为,在校学习课程培养的能力与现有工作非常契合,加强实践对能力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企业方认为,培养学生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新媒体运营方面的知识,有利于在职场发挥积极作用。

广东艺粤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先后接收我校毕业生10余人,学生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企业得到一致认可。此次交流,为更好地促进文化旅游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六 合影

 

/ 陈晓华、华艳菲(2016届会展专业)

/ 刘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