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辞行万里路,端阳庆三载——记文旅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凤凰花开毕业季,夏至已至别离多。2020年6月25日,恰逢端午节,也是文化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离校手续的第四天。天公作美,龙舟雨水带来的清凉暂别夏日的燥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满元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师生。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家夏带队,和老师们一同为毕业生办理手续、关心疫情下的学生就业工作,舒缓就业心理压力。至25日15时,文旅学院已顺利完成95%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图一 王满元副校长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师生

    疫情之下的毕业季,注定与往年有所不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各项毕业手续,文化旅游学院制定了完善的办理手续流程,提前精准掌握学生到校情况,避免人群聚集,安排分批(返)离校。全院教师倾力助力毕业离校工作,党员教师现场为毕业生办理手续,为每位学生测量体温,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主动关心学习、生活和就业困难学生,提醒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和纪律要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学工人员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学院精心制作并赠送每一个毕业生一枚院徽,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多了许多温情。

    愿2020届同学此去繁华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二 党员教师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图/ 熊汝鑫、黄 隽、朱湘雁

文/ 黄 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