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务金融学院金融投资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6月21日上午9点30分,财务金融学院金融投资系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级金融投资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论证会。

此次会议由金融投资系主任黄纯迪主持,邀请了包括校外行业企业代表、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毕业生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在内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行业企业代表有广东暨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旴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广州猎德大道营业部总经理黄若愚;毕业生代表深圳市前海汉客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彭万龙,以及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喜民、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曾瑜和各专业学生代表许武彬、吕珠萍、欧阳仪共同参与此次论证会。

系主任首先介绍了2020级金融投资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并陈述了学校教研专家意见,希望列席的校外专家和校内师生提出建议。

在听取了系主任的汇报后,校外专家和校内师生纷纷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大家在学校教研专家意见的基础上,根据专业群的人才培养目标,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和行业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对2020级金融投资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知识要求、素质要求、能力要求、就业岗位、课程设置以及学习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图:黄纯迪

文: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