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系举办2020级人才培养“行业+师生”线上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621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经营管理系利用腾讯会议APP举办了2020级人才培养线上论证会。会议邀请到广州市华泽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晓欣女士,谢晓欣女士也是我校2009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也是捐赠我校大益茶爱心茶室的发起人,还邀请到大参林医药集团营运区人事主管孙鑫经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药师陈燕女士,百佳永辉人力资源经理刘宜红女士,美宜佳便利连锁店人力资源经理熊丹女士,我校2016年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郑海杰和李锦军同学。经营管理系主任安春志主持了会议,参会的还有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饶研红、专任教师胡元利、专任教师吴丽蓉。

系主任安春志首先介绍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并陈述了专家意见,然后欢迎每位专家和同学提出宝贵的建议。

会议分别就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健康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均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去本企业实习就业。

最后,安春志主任就各位行业专家、教师、毕业生提出的意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了忠心的感谢。会议有助于学校合理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安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