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战疫情 促就业”——信息技术系召开专场云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19日下午14:30-17:00,由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技术系承办的疫情期间线上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刘杰副院长,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负责人、部分实习指导老师、企业招聘人员和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本次网络招聘宣讲会。

疫情袭来,2020届毕业生就业压力空前。根据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信商学院将毕业生就业作为新形势下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提出每月都举办至少4场不同类型的专场网络招聘会,努力完成就业目标任务,推进就业工作质量提升。信息技术系自517日起,多渠道联系企业校招,发动专业负责人、专任老师多渠道联络适合的企业前来报名参加,最终从报名9家企业中,遴选出6家资质优良并且招聘岗位对口专业企业提供了40多就业岗位参加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

首先刘杰副院长给毕业生做动员讲话,感谢各家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参与到学校的线上招聘会中。同时也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国家、学校为促进就业出台的优惠政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简历,积极参与线上招聘活动,

会上广州磐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善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介绍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完成企业、岗位的宣讲,回答参会毕业生的问题,根据岗位需求和应聘者的简历、个人能力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对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作后续的工作洽谈。

最后肖伟常务副院长对本次招聘进行点评,学院领导重视就业,想方设法寻找资源、利用资源,为就业搭建平台,多渠道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对毕业生寄语和期望,希望毕业生能积极主动应聘、面试,祝福早日实现就业。

未来,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全力拓展、多渠道发掘就业岗位需求,主动对接就业单位,争取更多就业机会,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刘杰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企业、岗位宣讲(广州善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信息

企业、岗位宣讲(广州磐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图文:信息技术系

编辑:李宇清